轰爆only

【轰爆】从前往后

极限手速,ooc有
第一次写这种题材一点都不清楚流程…也没有那么正式地看过别人结婚quq
bug比天多!逻辑不清晰!混个更(昏古七)

配合前篇:他换了种方式 食用
该视角为咔酱谷子战友!





3.14

我站在镜子旁甚是惊奇地看着自己穿上礼服后的模样,镜中绾起长发,身着礼裙的人仿佛与我毫不相干。也许很多人都觉得我这种想法很奇怪,但肯定也有很多人认同我的想法。

作为几年前一脚踏入谷子圈的英雄迷,我对此深有感触,像我们这类痴迷谷子的人打入坑以来就不认为自己有一天会回归精致女孩的行列。啊,但有一人例外,他就是我在刚入坑不久时认识的一位爆轰厨。

虽然我本人是厨轰爆的,但我们平时并不聊cp,只是互相蹲谷,他大部分时间是忙碌的,所以只要一看到他需要的谷子我都会帮他抢,也因此我们平和地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战友。那时我们双方的圈子都冷,粮也少。但他好像从不在意这种同人创作,他只是闷声买谷,无论多贵都买,好像从不给任何同担、对家机会。说实话我挺佩服他的,一个人到底爱到何种程度,才会拼到这种地步?

我本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结婚的,可我这回出席的正是这位太太的婚礼。
我姑且称他为沙沙。

几个月前的某天,沙沙莫名其妙地给我发了一堆话,其大意就是要退圈啦什么的。我没有多在意这番话,因为他有时没买到想要的东西气急败坏下就会这样,同时这也算圈内较为风行的一种调侃方式。

但最后沙沙太太以一句“我站轰爆了”以及后面紧跟着的无数淌血的小刀与大爆炸的表情作结尾着实是吓了我一跳。先不说沙沙是位不折不扣的爆轰党,毕竟轰爆的魅力是无坚不摧的,沙沙太太的沦陷也在情理之中,但末尾紧跟着的一串杀人表情是怎么回事?????

而后过了几星期,我收到了一封挂号信,信里寥寥写着几个字并附上了一张前往毛求里斯的机票

“允许你参与我的婚礼”

几个字写得龙飞凤舞霸气非凡。

太霸道了吧?但却如同沙沙太太这个人一样,虽然脾气不好但是完全让人讨厌不起来。我捏着信封不由笑出来,因为这真的太有沙沙的风格了。

就这样,我踏上了前往非洲的旅程。


站在毛求里斯细软的白沙滩上,我直愣愣地盯着不远处的几小撮人群。毛求里斯,被誉为“天堂般的岛屿”,是小小印度洋中一颗狭长而明媚的眼睛。名家马克·吐温曾挥笔写下“上帝创造了毛求里斯,再根据毛求里斯的风景创造了天堂”一句,只因这里不仅有细软的白沙滩,郁郁葱葱的森林,更有钴蓝色清澈明亮的海水。可此时此刻在我眼里,这座以往我从未关注过的小岛已成为我的天堂!

看场面邀请来的宾客并不多,可那都是重量级的嘉宾啊!我用我视力5.1的眼睛发誓,这片小海滩上不仅聚集了活跃在第一线的英雄deku、烈怒赖斗雄,还有在救援系名声远扬的英雄轻灵、绿动精灵等人!这还不算!竟然连上一代已退休的英雄,前“和平的象征”欧鲁迈特、抹消英雄橡皮头、声音英雄麦克、十八禁英雄午夜都来了!

我发誓我这辈子没有见过这么多职业英雄齐聚一堂!

不过这还不是最让我震惊的!!!!

最让我震惊的是!!!!

居然是!!!!

别!胸!花!的!两!位!!!
竟!!!然!!!!是!!!!!

英雄焦冻与爆心地!!!

天啊!我激动得双手捂住嘴就差没在这满是职业英雄的海滩上大喊出来了。自打入坑以来就被官方同框少说虐了千百遍的自己压根不敢想象他们两人穿正装佩戴胸花相笑而谈地站在一起的这一天!沙沙太太简直就是我的恩人我的上帝我的再生父母呜呜呜我要给她表演无数个烈日当空回旋扑!!!!

啊说起来今天不是沙沙的婚礼吗?沙沙她竟然认识这么多职业英雄哦??这么说来…如果新娘是沙沙太太的话……我惊讶地张大了嘴赶忙抬头环顾四周,视线所及之处的职业英雄们全都好奇地望着我,仿佛我是什么稀有的天外来客。可我并不在意他们的视线,匆匆略过英雄们的胸襟、手掌后我发现了一个惊恐的事实!

戴胸花的只有焦冻与爆心地两人!

也就是说沙沙太太要与这两人中的一个结婚吗?而伴郎则是另一个……

这也太虐了吧!我猛地晃头企图将自己从这个可怕的发现中抽身而出。

不,我相信沙沙太太!沙沙太太绝对不会是这种强拆cp的人!她可是买下一整个市场的轰爆谷子的人啊!

想到这里,我不由松了口气,放心地取了些小点心躲在边上一边吃着一边偷瞄焦冻与爆心地两人。

他们两人站在一地自成处风景,焦冻将银白那边发丝用发胶抹起梳至脑后,而爆心地则略略别起过长的额发,露出光洁的额头。两人都穿着同一款白西装,低调而优雅。

虽是个大好日子,但他们穿着并不花哨,左领上均别着几株迷人的茉莉。

焦冻捧着个蛋糕,那蛋糕是心型的,分为左右红白两半,正中央竟还盛放着朵米金色的大奶油花。站在爆心地身边,焦冻笑得简直像个孩子,与电视节目中展露的笑容完全不同,透过它,我由衷诶感受到了焦冻的幸福。这并不是摄影机里那种冰冷敷衍的笑容可比拟的。

而爆心地就站在焦冻旁边狠狠瞪着那个奇异却一眼能明白其中意味的蛋糕,他的脸涨得通红,视线在焦冻与蛋糕中来回穿梭,仿佛要将他俩瞪出个洞来。两人就这么僵持着谁也互不相让,几秒后爆心地忽地捂着脸发出声服软意味的呻吟,他好像害羞了。而焦冻则趁着爆心地愣神的时候迅速切下一小块蛋糕塞进后者嘴里,又在那人耳边低语了些什么。

爆心地的脸简直就像我手里的洛神花冻一样红了!

我在一旁简直激动得都要捏碎手里的玻璃杯了!天啦噜!我敢说我现在的脸一定因为憋笑而呈现出紫红的色调!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焦冻与爆心地!这也太甜了吧!就冲着这两人的互动,今天说是他们的婚礼也没人觉得奇怪吧!!!

说起来今天爆心地居然好好打领结了?!

爆心地的西装并不多见,他本人似乎更爱些宽松、休闲的服饰。即使英雄月刊里偶然会流出一两张爆心地的西服装,他也不会像别的英雄例如焦冻那样规规正正地理好领口、系好温莎结。爆心地穿西装的方式就像他整个人一样张扬、不羁,时常敞露着到锁骨之下的肌肤与张狂大胆的艳丽配色总能让人引起无限遐想。

今天的他一反常态,不仅穿上低调的白西装并且还好好系上了领结,看来这场婚礼对爆心地来说一定很重要吧?这么说…难道新郎是爆心地??

想到这里我不免失落起来,难道沙沙太太真的要将心中的他们拆散了吗?



“你?从来没有见过呢?”

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我下意识回头。清甜的香味伴随着咸腥的海风卷席而来,女人的眼里尽数是温柔,像是要吹散、抚平我低落的情绪。
是轻灵。

“啊…您好!!”

我紧张起来,身体绷得笔直,生怕自己有行为、言语上的不得体。

只顾着坐在一旁观看,我根本没有想到会有英雄前来与我搭话。而轻灵好像并没有注意到我此时的不安,只是顺着我方才目光所及之处锁定了英雄焦冻与爆心地。

“你怎么会知道这场婚礼?”

“应该没有公开才对呀。”

轻灵将目光转回到我脸上,我的心跳得快极了

“是沙沙!”

“沙沙?”

“嗯…沙沙说!这是她的婚礼!”

“说允许我来参加!!”

我急忙解释并将一直夹在手包里的信件与票根翻出来给轻灵看,她倒是没有接过我手中的东西,只是盯了那么一会儿,她皱着的眉头就松开了。

“她?”

轻灵似笑非笑地盯着我瞧,唇角翘起显得俏皮活泼,却给我留下了一句让我充满疑惑的话语

“真的是她吗?”



在我跟轻灵英雄的一言一语中,婚礼进行的时辰到了。轻灵听到另一边英雄的呼喊后跟我道了声再见便走了,留下我一人站在这桌酒水旁。

不过这也好,这才刚方便我观察那两人嘛!

正在我陷入自己沾沾自喜的计划中时,随着婚礼的声乐响起,原本被一大块淡金色纱布罩起来的东西也揭开了他的面目——


那是一块大理石砌成的墙壁,玫瑰状的浮雕与铺满墙面的白粉两种玫瑰相互映衬,而每两朵不同色的玫瑰中央,都细致地别着一块在外头抄到天价的轰爆双人亚克力!

我震惊地瞪大了双眼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先不说在庄严的婚礼上出现这一墙的谷子显得有多滑稽,也不说这满满的一墙海景房有多昂贵,单是这个熟悉的数量,我已经能认出这些谷子是谁的了!

520 ,没错,520

我记得沙沙太太每种谷子都收520个,海景房一类的我不知道她有没有集齐那么多,但我知道,只要是轰咔同框的谷子,沙沙太太必吃520!

在我还没从这认知中回过神来的时候,我看见焦冻与爆心地已双双站在了台上!我倒吸一口凉气,眼神无助地飘简直不敢相信面前所见。可当我接触到轻灵了然又半安慰的眼神时,我震惊了。

“她”与“他”?这是轻灵英雄的意思吗?难道我口中的沙沙其实不是“她”,而是“他”?我陷入了混乱,也就是说“他”等于爆心地?也就是说!!!???

这是焦冻与爆心地的婚礼??!!!

想通后我感到十分兴奋与不可思议,没想到沙沙就是爆心地!没想到我与爆心地做了那么久的战友!没想到从来只站冷cp的我见证了他们现实的婚礼!没想到爆心地居然让我来参加这场婚礼!没想到爆心地竟然真的与焦冻结婚了!!!!!

我慌乱地抬起头望向台上的他们,生怕继续错过这场婚礼的一分一秒。

这场婚礼并没有请来专业的司仪,而成为这两人的证婚人的则是英雄焦冻与爆心地的母亲。

我听到爆心地红着脸梗着脖子大声得宣誓,我听到焦冻低沉稳重的声音说出了同样的句子,我听到了来自焦冻母亲的低低的泣音与关于对儿子迎来幸福的祝福,我听到了爆心地母亲的快活打趣,怂恿着他们两人接吻的声音。

我看到了焦冻给爆心地戴上象征着婚姻的戒指后露出的发自内心的笑容,我看到了爆心地的脸红到了耳尖却仍有些傲慢地抄起手为焦冻戴上戒指,最后的最后,我看到了十指相扣的他们的影子越来越近,直至交融。

他们从此不是只有两个人面对面,而是两个人牵手共同面对这个世界。从今往后,他们以更牢固、更坚定的信念面对不理解、不支持,谩骂与鼓励,白眼与掌声齐聚一堂的世界。

纵使黑暗与分离,纵使绝望与孤独,不信任,不理解也不能将他们两人分离,因为他们对彼此宣誓出了绝对忠诚、互相尊重的诺言,以一个英雄、更以一个爱人的名义。

这里有祝福,有爱,有光,有希望,更有未来。从今往后,所有的浪漫,所有的爱情,就像那块奇异的蛋糕一样,披上了虽然不被人理解的外形,但是却如此直白的盘托出我对你所有的爱意——

你在我心上,那处只有你。






彩蛋:

爆豪:我特么一场一句话都没说过!还有老子哪里脸红了看我不炸死你你这个垃圾作者!!!!

轰:胜己,你现在就脸红了哦

爆豪:臭阴阳脸当了我的男人还不顺着我竟然敢逆着我要不要我送你一个新发型?!

轰:?????????(胜己你刚刚不是这样说的!!!!)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