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only

【轰爆】他换了种方式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我明明一开始写的是搞笑文叭quq
ooc很有(不忍直视)




近日疯狂火起来的英雄个人周边大有越来越迅猛的趋势,价格比以往水涨船高了不少先不说,有好一些早期稀有谷子根本就是有钱也买不到,而往往稀有谷子一挂出来几分钟内就被疯狂粉丝留言并且拍走。其实不只稀有谷子如此,通贩谷亦如此,每当拼团群一挂出来便被厨热门的“妈”迅速排走,让许多诚信吃1的角色厨苦不堪言。

但这样的行情也造使了很多热门妈吃不饱,冷门妈却早已吃撑的情况。为了满足热门妈的吃到谷子的梦想,就导致了一盒谷子内不同角色的价格甚至差上个几倍,同时也出现了热门捆冷门“一捆二三四”的局面。

爆豪胜己在这个英雄谷圈里算得上小有名气的了。

他作为早期吃谷人员之一从很早以前就开始买谷,而且大有不放过任何一个自推谷的架势。一般来说早期吃谷的人会拥有许多当初便宜买下的稀有谷,对市面上这些天价海景房不太感兴趣。
可爆豪胜己并不如此,他每一个价位,每一种谷子都吃,从来不挑捆不挑价,这让他的同担们都苦不堪言。如果他厨的是冷门角色还好说,可他偏偏厨了最热的两个英雄角色——“焦冻”与“爆心地。”

最近一两个月以来,由于官方“搞事”,许多太太接连退坑,使得整个谷圈呈现出一股低迷的氛围。只有爆豪胜己依旧坚持在第一阵线。曾经有熟识他id的人粗略计算,爆豪胜己的谷子多到令人胆战,没有人能想象出有朝一日他退坑的盛况。

“杀杀,今天赌博吗?”

一条信息跳出对话框,爆豪胜己愣了一下后迅速敲了几下屏幕,用一个简洁的字回复了圈内好友。

“嗯。”

最近出了一种彩色线稿的谷子,作为轰咔双担的他自然不会放过这款印制了两人同框的谷子。该谷采用了蓝橙两种配色,比另外几个角色的同框颜色温柔清新了许多,加之选用的柄图又是两人高中时体育祭的“深情对视”,让爆豪胜己一时挥金如土,买下了整个市场的这个柄后又觉吃得不够饱,走上了赌博的道路。

所谓赌博,其实就是在店内开好的盒子里随机拿出几个,在不知道里面是什么角色、能拿到几个该角色的未知情况下打开。如果能一下子拿到热门角色则谓之欧,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一发入魂”,如果连续拿到的几个都是些不太出得去的冷门角色则被称为“非洲人”,这些称号倒也不是用来嘲笑坠机或者成功起飞的人的,只能算是用来羡慕或者同情那些的爱好赌博的人。




“哇,杀杀你这也太…”
“非了吧……”
“心疼了…”



当位于关西那边该款谷子还没被抽空的店里的代购亮出配比时,群里的几个太太纷纷七嘴八舌了起来。

也是,当代购一个个拆开包装袋亮出配比时,爆豪胜己的手机差点被扔出去。

他一共抽了5发,几个双人倒是齐了却唯独少了自己最想要的那个,不仅如此,还多了几个轻灵跟绿动精灵。

爆豪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心情,握着手机又开始打起字来

“啊…”
“还好吧…”

他硬生生地憋了口气,继续看群里的互动。此时的小代购似乎正在拆另一位同样买了该款谷子的赌博者的谷子。

【群主】我是代购哥哥呀 15:23
@冻冻 太太来看下配比了。

「图片」


【吐槽】 切电一生推 15:24
??等等
这也太欧了吧???

【咸鱼】 deku小天使 15:24
这…
不仅有轰爆同框…
居然还有轰单人咔单人???
我的天啊!!!

【吐槽】 相泽是我老公 15:24
妈呀,太太吸欧气!!!
@冻冻

【咸鱼】
吸!!

【吐槽】
天啊吸爆太太欧气!!!!


……
爆豪胜己仔细盯着手机屏幕里被放大的那张图后不爽的啧出声,心想这人简直是把非气都传染到自己身上了才会那么欧的,明明抽的是同一盒共8个的谷子,难道就因为自己先拿所以自己才坠机了?思来想去一会儿,爆豪的目标锁定了最新上市的情人节吧唧。

情人节柄是最近被隆重推出的谷子,精美的柄图让无数对官方的审美已经失去信任的谷友们赞不绝口,让人大有一口吃下几十个的冲动。其中身为热门的轰、爆两个角色更是让许多人打破了头脑想竞争上那么一两个来珍藏。

这其中不乏轰爆家的cp粉。说来也巧,近段时间官方频频发糖,甚至连情人节柄图都是轰怀抱着一堆巧克力望向爆豪所在的方向,而爆豪则一脸不耐烦的啃着巧克力望向别处,似乎在告诉轰爆巨巨们爆豪嘴里啃着的巧克力正是从轰焦冻怀里拿来的一样。

这么一个好看并且内涵十足的谷子自然也是爆豪收集的重点对象,所以当谷子在网络预售的头天,爆豪胜己便准时蹲点,一口气买光了网络库存内的所有轰爆亚克力,并且买光了所有冷门妈所开的拼团群内的轰爆吧唧。但到货后他数了一下发现并不够饱,而且吧唧配比参差不齐还需要他来配平,这让爆豪胜己好生郁闷了一会儿。可好在这款谷子迟迟没有下架,源源不断的吧唧货源使得爆豪有足够的信心来配平它们。

【辣味】 爆杀王 15:30

再来30发情人节吧唧吧,货还够吗?

【群主】 我是代购哥哥呀 15:32

有的有的
「图片」
还多着呢,这家店人少。

【辣味】 爆杀王 15:32

好,那再加到50发吧,试试手吧。

【群主】 我是代购哥哥呀 15:32

odk,一共50对吧。
还有人要追加吗?

【咸鱼】 上耳好好次 15:33

哇!前排杀杀太太赌博现场
简直豪赌!(搬过我的小板凳)

【吐槽】 切电一生推 15:33

那是,杀太那名头可不是吹的,你英赌博第一人,50发还只是试手!
(前排兜售冰阔乐)

【冒泡】 求透妹ed 15:34

拿起我的小瓜子

【吐槽】 无限收蛙冬急 15:35

磕起我的小甘蔗




【面条】冻冻 15:35

啊抱歉回晚了,谢谢太太帮抽。

【吐槽】相泽我老公 15:35

卧槽?!欧洲本太出现了?!
吸太太欧气!

【咸鱼】切电一生推 15:36

太太你知道你有多欧吗!!!怒吸一波
配比好到让人人神共愤!

【面条】冻冻 15:37

啊谢谢…
@我是代购小哥哥呀
我也想抽情人节, 拿个20发可以吗?
「图片」 都圈在图片上了。

【咸鱼】 蛙家推 15:38

哇冻太也要出手了吗!围观!

【吐槽】 相泽我老公 15:38

强势再围观一波www
冻太竟然自己选么!!!

【面条】 冻冻 15:39

嗯。因为那样非了也是自己的问题。

【吐槽】 相泽我老公 15:39

www冻太好温柔!!!


……


【群主】我是代购小哥哥呀 15:45

呼…终于分好了,先拆冻太太的谷子吧,已经分好啦。

【面条】冻冻 15:46

谢谢。

【群主】我是代购小哥哥呀 16:00

。。。
???
我的天?!!!??

【吐槽】相泽我老公 16:01

有大事发生???

【咸鱼】

有大事加1

【吐槽】

加2


……

【群主】 我是代购小哥哥呀 16:05

「图片」
不说了,你们自己体会吧。


【咸鱼】

?????
???
妈呀!!

【吐槽】

10轰…10咔……
这……

【吐槽】

这辈子…谷圈十年…
第一次见??
代购小哥哥也太欧了吧???

【群主】我是代购哥哥呀

…不…
不是我…
这是冻太太自己选的…

【吐槽】
妈呀????
太太难道透视眼吗????欧神啊!!!
狂吸!!!!

【咸鱼】

我抱紧太太就是一万米冲刺…

【冒泡】

ls的别跑…分一根手指给我吧……


……

【辣椒】爆杀王

叽叽喳喳的吵死了!不就是欧吗?!
我的配比呢?!

【吐槽】

啊…杀杀太太!!!!
冷静下来继续围观!!
前排给大佬递奶!

【冒泡】

递奶!祝杀杀出梦情!

【咸鱼】

祝!!!!
奶!!!


……


(群内静了十分钟)

【群主】我是代购哥哥呀

杀杀太太…抱歉……
我…
我……
我是直接开了盒…
所以…
剩下的……
全部都是……女孩子………………
「图片」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模式)




此时爆豪胜己的内心是崩溃的,因为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那么非。50发全是温冷门是什么概念?难道欧气真的全让那个什么冻冻吸走了吗?!眼下的状况简直还不如抱盒!


虽说爆豪胜己并不心疼这些钱,作为英雄排名十分靠前的他来说钱简直说是要多少有多少,可他真的不服!现在的他满脑子就是那个太太究竟是什么人居然可以那么欧而且比他还欧那人的个性是不是无距离欧气吸收?!


爆豪胜己狠狠呼出口浊气,心情也因此烦闷得不行。正当他想把手机塞进口袋里出门散散心时,一条信息划亮了原本暗黑的屏幕。


是一条私聊。


本着有那么点强迫症的意味在作祟,爆豪胜己拇指一划,点开了那条信息提示——


“换吗?”


信息上只有简单的两个字,却让爆豪胜己顿时心生疑惑。指尖飞快地按压几下屏幕,过大力度使得房间内一时响起“哒哒哒”的声音。

“换什么?”

末了他飞快地瞟了一眼那人的头像,惊奇地发现这个人的头像竟然是爆豪胜己他自己。不,准确的来说也不能算。那是个同人画风的头像,图片上的自己双颊一片通红,过低的领口露出精致的锁骨,眼睛荡着片水气甚至尾部还有点微微的红。这个图片中的“自己”在做些什么简直一目了然。


盯着头像旁边的名字愣了半晌,那人的信息才慢悠悠的传达到他手机里


“拿轰咔谷子跟你换女孩子的。”


收到信息的爆豪不免有点薄怒,他感觉他被这人看不起了,怎么都只能感受到那点若有若无的同情。


“我会自己抽出来的!”


“不需要你的同情!!”


爆豪胜己在收到短信的瞬间飞快地回复,并且咬牙切齿地瞪着那人的名字——冻冻。这名字,如果不是有意为之的话,应该是那阴阳脸的粉丝吧,可是这人的头像却是同人图中的自己?他在电光火石间好像明白了什么。


“我没有同情你。”


“我只是不需要那么多。”


连标点符号都那么规规矩矩的让人看了都心烦,可爆豪胜己这回却并没有心思吐槽他。


“好,换!”


迅速发出这句话后爆豪又快速编辑起来,指尖细微的颤抖,一种找到组织的快意遍布全身。

“你也是爆轰吗?”

这是那条信息的内容,他有些庄重地点下了发送键,甚至差点还在后面加上了两个爱心的小图片。没错,爆豪胜己,冷cp爱好者,本命爆轰不逆不拆。

“不。”
“我是轰爆。”

这回对方并没有让爆豪久等,而是在五秒内迅速作出了回复。

收到信息的爆豪内心宛如排山倒海,他盯着这句话眼神恐怖到能将屏幕盯出个洞来。不过本着这家伙不拆自家cp的友好,爆豪还是“礼貌”地回复了他。

“那你还要换谷?假粉吗?!”


不得不说爆豪胜己说话还是很伤人的,他不留情面地扔出个句子后不耐烦地撇撇嘴。没办法,虽然他对不拆自家cp的行为感到稍许开心,但把轰焦冻作为攻方的设定着实把他雷得外焦里嫩。也许在他刚入坑的时候,对轰爆是抱有那么一丝丝幻想的,所以他买过市面上的小漫本。但在爆豪心里,轰爆应该是那阴阳脸对自己百依百顺并且宠到不行的那种样子才对啊,而不是像同人本里种马一样搞得他只会啊啊啊乱叫且满脸通红还哭唧唧的混蛋才对!

话又说回来为什么他堂堂爆杀王要当下面那个啊!!!!!

“不……”

“只是单纯觉得,如果我买得越多,想让他们在一起的心情就会更加强烈。”

“可得不到、看不见的事实会让人觉得无力。”

对别人一通冷嘲热讽的爆豪胜己万万没想到会得到如此正面的回应。他将对话框中未发出的消息删了改改了又删后最终停了下来。仿佛全身的力气被抽走了似的,爆豪瘫在床上默默叹了口气。


这人说的是有些道理,他想。也许造成他越陷越深的正是这种迟迟得不到满足的欲想,所以他才会强制地、甚至有些变态地将关于两人的物品全部收集起来以满足自己无止尽的空虚与抓不住现实的无力感。

可这又能怎么样呢?他不知道。

其实自己与阴阳脸多久没见面了他也不清楚,自毕业以后可能就只有那么一次,完全是不期而遇。

那天雨很大,他没带伞。身上淋湿的地方并不算多,只是一头耷拉下来的挂着水珠的金发让爆豪显得有些狼狈。拐进了家正在营业的面馆,面馆气氛很好人却不多,几只艳红的长灯笼悬挂在房梁,从里到外散发着朴实的气息。

但当他迈上阶梯,爆豪一眼看见了那个拥有奇特发色的人。那一瞬间,他像被扼住咽喉般发不出声音,脚下也像注满了凝固的水泥将他定在原处。

轰焦冻还是那个轰焦冻,他吃面的姿势依旧优雅,面前仍是万年不变的凉拌荞麦面,让人感到些许恍惚,以为时间没有流转,他们仍然停留在高中。以为时间带不走过往,迎接不来变化,唯一变化的只有从制服变成了正装。

但事实并非如此,轰焦冻早已不是孤身一人,他有了几个能与之畅谈的同事,亦或朋友,也许还有个娇媚可人在家静候的恋人。

那天爆豪胜己没有继续往里头,在后面的人的推搡下他转身径直走出了那家店。

轰曾说,他想成为“理想中的英雄”,但他口中的理想,大概是个很模糊的范围。为此,轰焦冻学着接触社会百态,学会交流学会体贴,也学会了在众人面前淡若清风的一缕笑。

也是在那天,爆豪胜己认为,有些人一旦错过了言说的机会,就可能再也没办法像当初那样义无反顾,于是他选择了换一种方式。

高中的时候爆豪胜己对轰焦冻是有那么点意思的,只是前者太偏执,后者太迟钝。直到毕业的那一刻,轰焦冻都在由饭田天哉与绿谷出久几个人组成的小圈边谈笑风生,而爆豪自己则坐在朋友的中央臭着张脸。那时的爆豪胜己,也许冥冥之中觉得轰会转身向他走来,可始终轰没有。轰他甚至对每个人都道了谢,告了别,回报了三年前入学时根本不会浮现在他脸上的微笑,却唯独忘了他,忘了爆豪。

于是爆豪换了种方式,即使他自始至终活在虚拟之中。


“明天下午三点。”
“新宿御苑。”




当爆豪到达目的地的时候那人似乎还没到。其实这里原本是个赏樱的好去处,但由于已经是樱季末的缘故,原本繁盛的樱花开始凋零,剩些残枝半蔫巴地挂在枝头。

兴许今天是工作日的缘故,这儿没几个人。爆豪整顿了下扣在头上的脑子与戴着的墨镜确保它们不会在外力作用下抛弃自己后开始无聊地踢着草地上的小石子。

其实在来这里之前他已经想好的,昨天那位太太的寥寥数语让他下定了退坑的决心。因为这样逃避现实逃避交流只窝在虚拟世界中的人实在不像他自己,真正的他,应该是勇于直面这份心情并且付诸于行动的。

也许他应该换一种方式。

爆豪将双手插放在口袋里轻轻呼出口气,他抬头望望天,只感慨得曾经在谷圈拼全力厮杀抢谷的自己竟然也有退出的一天。回头看看自己的路,兴许也是太疯狂了罢。

将手机从兜里掏出来,爆豪划开屏幕,看着那个头像在轻轻跳动嘴角不免漏出点笑。

“马上到,在入口了。”

他也许真的应该谢谢他,毕竟那寥寥数语将他从自己固守的虚拟的海洋中拉出来,他不是不懂,只是不想面对。而当有人拿着枪挑破那点薄薄的伪装时,他也开始正视这份空虚。

正当他陷入思考之际,一双手轻轻附在了他的墨镜上。在他愣神时,灵巧的手指已经绕着他的镜框将其挑了下来。

诧异地转过身,他看到那异色的红白发丝被风轻轻吹起,几年间已比自己高挑许多的男人唇角边含着抹意味不明的笑。

在这晚春,在这樱花飞舞后的季节。风携卷着低语轻轻落在爆豪的耳边,温柔得让他禁不住有些颤抖



“一起吃轰爆好吗?”






而那在婚礼上铺成了玫瑰墙的结婚亚克力(冬服)与满天花板糊着的同框相卡与婚房里无数张的轰事后特典与家暴相卡那又是后话了。


评论(1)

热度(103)